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到秋冬季頭皮屑就多了,為什麼?

到秋冬季頭皮屑就多了,為什麼?

到秋冬季頭皮屑就多了,為什麼?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為什麼一道了秋冬季頭皮屑就特多啊?》怎麼辦呢?
發病時間:
化驗檢查結果:

      秋冬季頭皮屑是容易增多.
       通常黃色大片或白色小片的頭皮屑明顯地浮於發上或自行掉落,即被認為是頭皮屑過多. 頭皮屑,西醫稱其為'‘干性皮脂溢”,中醫則稱其為“白皮癬”或“頭風白屑”.其是以頭皮痰癢,不時有自色皮屑脫落為特征的皮膚病.其以青年男女多見.
       頭皮同有兩種:一種是酸性體質所產生的黃色帶油性的大頭皮屑;另一種是干燥,小型白色頭皮屑,由皮膚干燥缺乏水分引起;血液混濁或用腦過多的人也會產生頭皮屑.
       友情提醒:
       不要過食辛辣,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少飲濃茶,濃咖啡和煙酒,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生活要有規律,不可熬夜.
       洗頭不可太勤,更不可使用含鹼性高的洗發液.
       加強鍛煉,可經常做頭部按摩或由前向後每天梳頭三次,每次60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