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去除臉上黃褐斑

如何去除臉上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面部的後天性色素沉著過度性皮膚病,發生於日曬部位,並於日曬後加重。中青年女性多見,病程慢性,無明顯自覺症狀。病情有一定季節性。色素沿著區域平均光密度值大於自身面部。黃褐斑是常見發生於面部的一種難治性色素沉澱和增加性皮膚病。目前病因仍不太清楚,可能與遺傳、內分泌、妊娠、日光等有關,近來發現本病發生與微生態平衡、代謝異常及劣質化妝品有關。

如何去除臉上黃褐斑

步驟/方法:

1可以使用祛斑素,祛斑素它是中藥山茱萸的主要成分,祛斑素對酪氨酸酶及黑素的產生有抑制作用,其抑制程度與濃度有關,濃度越高作用越強,因此針對治療黃褐斑有一定的療效作用。 

2可以主要是采用中藥面膜治療。具體方法為先潔面,磨砂去死皮,按摩10~15分鐘,然後將中藥面膜和乳劑基質配成霜劑敷於面部5分鐘,再上石膏粉成熱膜敷面部30分鐘。然後去膜,清洗面部。

3可以采用激光治療黃褐斑,僅適用於其他治療方法無效時,因為激光治療黃褐斑療效不顯著,它會起到一定副作用,因此,選擇激光治療的原則是對正常色素的破壞性最小。可用Q開關翠寶石激光治療黃褐斑,尤其是對女性病人,但易復發。

第3步

注意事項:

積極治療慢性消耗性疾病,懷孕後出現黃褐斑者,一般只做面部按摩,並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或產前產後服維生素C,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多憂慮。平時多加強體育鍛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