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微整形除皺:膠原蛋白注射除皺受推崇

微整形除皺:膠原蛋白注射除皺受推崇

  整形專家表示,25歲以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開始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這才是皮膚老化的真正原因。於是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應運而生了,備受求美者推崇,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下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的過程。

  過敏測試

  根據患者及醫生所選擇的膠原蛋白填充劑的類型,首先需要對患者進行相應的過敏測試。通常是在患者接受第一個注射療程的一個月前進行測試。測試中會向患者進行微量的注射,然後觀察注射部位是否有腫脹,發紅,發癢或其他非正常的跡象出現。一旦發生任何以上反應,應馬上通知醫生。

  患者准備好開始注射後,分下列幾步進行注射:

  評估

  首先,醫生會結合患者自己所期待的治療效果對患者的外貌和膚質進行評估,並對即將接受治療的部位進行檢查。

 

  畫出注射點

  之後,醫生會在患者面部標示出注射點,以便為治療中准確注入到填充部位提供引導。

  清潔待注射區域

  在使用消毒劑對待注射區域進行清理後,會對該區域進行局部麻醉。但有時,膠原蛋白注射劑本身已添加了麻醉成分。

  注射

  實際注射總共只需幾分鐘即可,而每個部位只需數秒。

  清理以及冰敷

  清洗掉面部的標記後,會使用冰敷來緩解面部輕微、暫時性的不適感。此時患者可以化妝,但須小心不要按壓到治療區域,以免使剛注入的膠原蛋白移位。

  治療疤痕和較深的皺紋時需要特殊注意。這種情況下通常需要在問題區域進行多次注射以達到較理想的效果。一旦需要在皮下較深層進行注射,如治療法令紋、口角紋或填充面頰部等,通常會使用局部麻醉來保證患者的舒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