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成功開眼角的訣竅

成功開眼角的訣竅

  開大外眼角可以使眼睛變大,但很多人擔心開眼角會不會留疤的問題。其實,開眼角手術成功率很高,開眼角術後留疤痕並不多見,加上手術效果很理想,因此有很多人選擇了做開眼角手術。

  為了滿足不同人的開眼角手術選擇,手術方法也有了很大的發展,目前在臨床上我們進行的開眼角整形手術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內眼角開眼角整形手術,還有一種是外眼角開眼角整形手術,這兩種開眼角整形手術有著不同的適應范圍,在我們進行開眼角整形手術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手術方法。

  內開眼角整形手術也就是內眦贅皮矯正術,內眦贅皮是指在內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皺襞。它掩蓋著內眦角,使內眦角角度較沒有內眦贅皮的人為小,它還遮擋部分視野,使有雙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雙”而影響眼的美觀。內眦贅皮在東方民族中多見。

  內/外開眼角整形手術的“訣竅”,在於開眼角整形手術中運用無創的進口器械及術後的精細縫合――由於眼角的特殊位置,開眼角整形手術中組織損傷多、開眼角整形手術後縫合不夠精細極易留下疤痕。根據個人特點,選擇最合適的贅皮切除量,避免眼部整形手術後效果不明顯或眼睑外翻,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完美讓你的眼睛變大。

  從上述內容中就可以看出,不管是從手術的效果來說,還是從開眼角會否留疤來說,做開眼角手術都是很有保證的,朋友們可以放心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