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注射豐太陽穴選擇玻尿酸or愛貝芙?

注射豐太陽穴選擇玻尿酸or愛貝芙?

注射豐太陽穴選擇玻尿酸or愛貝芙?

  玻尿酸注射豐太陽穴:塑形更保濕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質酸,屬於人體正常成分,及其安全。玻尿酸在起到塑形效果的同時還有皮膚保濕的功效,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比較干燥、粗糙,選擇玻尿酸豐太陽穴是不錯的選擇。

  優點:塑形的同時,有保濕效果。

  缺點:注射效果微創時間短,只能維持9-12個月。

  愛貝芙注射豐太陽穴:痛且持久

  愛貝芙是一種可以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的產品,在注入凹陷的太陽穴後,可以達到近乎永久的填充效果。而且愛貝芙裡不僅僅含有膠原蛋白和微球,它還含有小劑量的利多卡因,在注射愛貝芙豐太陽穴的時候,求美者幾乎沒有痛感。

  優點:注射過程無痛,效果可以維持20年左右。

  缺點:注射豐太陽穴後效果近乎永久,不能隨意改變。

  小編結語:上面為你分別介紹了愛貝芙和玻尿酸,你更喜歡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還是持久效果的愛貝芙呢?不管選擇哪一種材料,注射豐太陽穴都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這樣注射豐太陽穴的安全和效果才有所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