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午餐美容”打一針就豐胸

“午餐美容”打一針就豐胸

  忙碌了一個上午,午餐時間到了。有人去餐廳吃飯,有人去逛商場,還有人……去做“午餐美容”。之所以稱之為“午餐美容”,是因為這種不開刀、不流血的注射美容方式只需要15-30分鐘,相當於吃一頓午餐。然後,你大可以若無其事地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只是,肌膚卻在進行著微妙的、年輕的變化。這一在歐洲、韓國、日本等地風靡的“LunchTimeSurgery”(午餐時間醫療美容),雖然進入到我國的時間不長,卻已經流行在很多時尚的人群中間了。

  說起現在的“快餐式”醫療美容,雖然都是采用無創或微創的注射方式,但是所使用的方法和用途卻有所區別。其中,面部注射除皺是目前國內最流行的“午餐美容”方法。荷蘭漢福生物科技醫學碩士王晨介紹說,現有的正規注射除皺方法主要有BOTOX和artecoll(愛貝芙)兩種。可千萬要了解清楚,別花了冤枉錢做出問題來。

  “午餐”除皺

  不少女性一聽說是注射美容,就認為肯定比做美容手術安全。可是你知不知道,BOTOX是一種劇毒的毒素哦!解析:從定義上來說,BOTOX是藥用肉毒素,這是由一種生長在缺氧環境中的肉毒桿菌生成的,的確有劇毒。吃了被肉毒桿菌污染的食物,就會出現視力模糊、全身無力等中毒現象。但如果嚴格用量,肉毒素卻能在神經內科中治療斜視、眼肌痙攣、面部抽搐等疾病。同時,由於它有松弛肌肉的作用,在注射魚尾紋部位幾天後,皺紋就會逐漸消失。因此,這種注射方法得到了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審核,近年,又通過我國藥監部門檢測開始在醫療美容界流行。不過,只有嚴格控制其用量才不會出現不良反應。而和BOTOX相比,artecoll則不需要擔心中毒的危險。王晨說,artecoll注射也需要醫生根據部位嚴格控制用量,但是artecoll所使用的是膠原蛋白和pmma微球,並不是有毒成分,主要是通過刺激人體自身膠原蛋白再生而消除皺紋,使用更安全。提醒:現在很多美容院都聲稱可以注射,只是把BOTOX換了個名,但成分還是肉毒素,但是注射劑量卻很難保證,一定要小心。

  方法:給臉上細紋“打針”

  “午餐”除皺

  是用一種極細的針頭,針對臉上眉間、額頭、眼角、鼻唇溝等處的皺紋進行注射。疼是有一點啦,不過不會留疤。解析:和手術填充來撫平皺紋的方法不同,注射除皺並不需要什麼填充物,而是用極細的針頭注入極少量的液體,因此疼痛的感覺很輕微。王晨表示,注射的感覺就像平時打針一樣,除了注射眼角的魚尾紋時會抹少許麻醉膏外,其他部位一般不需要麻醉。我們臉上的皺紋主要是由於面部肌肉收縮引起的,所以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差異。注射時要根據皺紋的深淺、多少,對不同的部位采用不同的注射劑量。比如說,額頭和鼻唇溝的皺紋大概需要注射4-5支,而眼角處可能只需要2支,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分1-2次進行注射。提醒:因為針頭非常細,所以出血量極少,而且臉上不會留下針孔或疤痕,不需要休息養傷。不過,第一次注射可能會對藥物不適應,在一兩天內感覺有點發緊,有腫脹感或稍微有點疼。因此在注射後的三天內,不要用手擠壓注射的部位,針孔處別沾水和化妝品,其他地方都可以清洗。

  效果:持續時間長短不同

  做過手術除皺的人都知道,手術雖然有創傷,但效果是立竿見影的。注射美容的效果表現是因人而異,不過少則兩三天,多則一周就能讓你“七十二變”了。解析:很多人做美容或動手術,都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20多歲的青春美少女。但王晨表示,任何美容產品及手術都不能達到這麼離奇的效果,美容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讓人年輕。即使是注射美容也一樣,能夠讓臉上的皺紋恢復六七成的平整、光滑,讓你在同齡人裡突顯出年輕,就是最好的效果了。一般的除皺注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2-3天就可以看到原來皺紋的部位開始變得光潔、平滑,一周左右就逐漸穩定,變得舒適、自然了。王晨介紹說,BOTOX是暫時阻斷神經通向肌肉的信號,讓肌肉產生麻痺效果,使臉上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消除皺紋。但3-6個月肉毒素代謝掉後,皺紋還是會重現。提醒:如果是做手術除皺,那麼手術用的填充物每半年到一年就要換一次,也就是說,這期間要反復經受手術的痛苦。而如果用注射美容,你可以選擇短期或長效的方法,只注射一次就不管它了,或者像麥當娜那樣不能容忍一絲皺紋地定期注射。

  適用:30歲以上女性

  對於女人來說,25歲以後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了。不過好在皺紋還不會一夜之間找上你。而30歲以上的女人,冒出來的細小皺紋就要花心思打理了。想做注射沒問題,不過可要先看看荷包哦。解析:雖然現在收入頗豐的女性不在少數,但是和用在美容院產品,或扔在醫院做美容手術的錢相比,做注射美容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王晨表示,現在,BOTOX注射的正規費用是900元/支,而artecoll的費用則在6000-9000元/支。盡管30歲以上的女性都可以采用這種方法除皺,但是也要求具備一定的身體條件,對於患有神經肌肉疾病,或是過敏體質的人;懷孕及正在哺乳期的女性是不適合的。如果是有血液類疾病或正在服用抗凝血類藥物的人,則要聽從醫生的要求。提醒:要特別注意的是,注射美容只針對由於面部肌肉收縮而帶來的皺紋,但對於老年人因為皮膚衰老而產生的“靜態”皺紋卻沒有什麼明顯效果,最好還是通過手術來解決。“午餐”豐胸與塑形豐胸:男女均可適用通常,豐胸手術只有女性才會去做,可是注射就不同了,男士們也不妨一試哦!解析:用於豐胸的“傲視注射”比較適合20-50歲的女性,將藥物通過穿刺的方法注射到乳房內,利用高滲壓吸收自身的體液,使藥物進行膨脹,達到豐胸的效果。王晨表示,豐胸注射方式要根據乳房的大小來確定劑量,注射時會造成3-4毫米的傷口,藥物注射後2-3天就會開始膨脹,半個月左右膨脹完全,就會達到完美豐盈程度。和一般的假體植入不同,注射時只有一個藥物小球,材質接近肌肉,因此摸起來不會有異物感,而且也不用8-10年換一次,更不會造成病變,隨時都可以取出。注射還可為男士的胸大肌或大臂的肌肉進行塑形。提醒:由於注射豐胸的傷口非常小但效果很明顯,所以即使注射之後,你對密友或老公說自己去健身了,也不會被識破。不過,注射豐胸的費用還是相當昂貴的,全身都做下來需要6萬-8萬元,單豐胸的費用大概也在2萬-3萬元。特別提示注射只在醫院做正規的注射美容是醫療行為,只能在醫院進行,美容院注射是違法的。目前BOTOX注射在外資醫院及外資醫療中心可以進行,而artecoll注射只在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及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才能進行。操作醫生必須接受了5年以上專業培訓才能實施注射,不然,藥物注射到“表情肌”上,臉會僵硬得像個假人。

  內地目前不能注射

  目前,傲視和ARTEFACE這兩種注射方式只能在香港進行,內地要到明年才有。因此,如果你看到有地方可以進行這種注射,特別是美容院,可千萬別上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