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自體脂肪的三種用途 隆胸最熱門

自體脂肪的三種用途 隆胸最熱門

自體脂肪的三種用途 隆胸最熱門

  如果你選擇用手術方法去除身上的頑固脂肪,整形醫生一般會建議,利用被切除的脂肪改善其他需要被改善的身體部位,而不是將它們隨意扔掉。

  將多余的脂肪重新放到身上,這種做法或許會令一些人不解,但對於容量缺失或輪廓不規則的部位,這卻是最好的修復方式。美國奧蘭多整形醫生Armando Soto指出:“自體脂肪可以讓凹陷部位恢復平整。”美國貝弗利山整形醫生Randall Haworth認為:“注射自體脂肪是修復容積的一種很好方式,效果也是永久的。脂肪的處理過程一定程度決定它的存活率。”他們對自體脂肪的3種用途進行了诠釋。

  一、自體脂肪隆胸

  如果你只想讓乳房罩杯增長1個尺寸,而又不想使用隆胸假體,脂肪移植會是最好的選擇。與假體不同,自體脂肪是一種天然填充劑,使用它注射豐胸所留下的疤痕非常微小。許多求美者願意使用自體脂肪隆胸的另一個原因在於,它屬於自身組織,不需要周期性更換。

  隆胸有兩種途徑,一是假體隆胸;二是自體脂肪隆胸。近年來,自體脂肪隆胸越來越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幫助她們塑造完美上圍曲線,重建自信心。

  二、臀部塑形

  硅膠假體豐臀曾經是唯一能讓臀部變大的整形方式。自從自體脂肪循環再用的理念問世以來,許多整形醫生選擇用這種天然的填充材料來取代假體,用於臀部塑形。Soto醫生說道:“如果你想讓臀部更有型,而自身又具備足夠的脂肪來源用於填充,那麼效果將會是超級引人注目的。”自體脂肪還能改善除面部之外的身體部位的皮膚,多數整形醫生將這一功效歸功於脂肪中的干細胞。

  三、填充脂肪團凹陷

  脂肪團也被稱為“橘皮組織”,大腿、胳膊、腹部容易出現,外表會呈現出許多凹陷的小洞。Soto醫生表示,注射自體脂肪就能很好地改善這種外觀,令脂肪團部位的皮膚變平整。但缺點就是會增大脂肪團體積,因此要想獲得最佳的改善脂肪團效果,還需要對皮下其他附著物進行手術處理。”

  其實,除了以上三種用途外,自體脂肪還有豐面頰、填充皺紋、豐唇等多種應用。期待脂肪處理技術能不斷提高,這樣運用自體脂肪整形的存活率也會得到相應提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