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整形醫生:注射填充劑必須找專業

整形醫生:注射填充劑必須找專業

  

    任何人都想試一試注射皮膚填充劑,但現在整形外科醫生警告說,注射皮膚填充劑只能由接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來操作。

  選擇注射皮膚填充劑緩解老化跡象的人數急劇增加,整容專家們發出警告説,不受管制的皮膚填充劑是很危險的。

  據《每日郵報》報道,目前有很多人到美容師或者美發師哪裡去做注射皮膚填充劑手術。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BAAPS)表示,對於皮膚填充劑的注射,需要更嚴格的監管,以保護消費者的安全。

  BAAPS前總裁奈傑爾·美世(Mercer)說:“我們堅持皮膚填充劑應該是只由醫生注射的處方藥物。”

  “有信譽的供應商自然會提供正品,但你可以看到來自中國的電子郵件,那裡的醫生提供各種皮膚填充劑,我們不知道這些東西的成分,或許只是幾種化學成分的合成。”奈傑爾·美世說。

  任何整容手術或非侵入性的治療,就像皮膚填充劑注射之類的,都應尋求專業意見,選擇正規的診所。

  小編寄語:注射皮膚填充劑是很有效的美容方式,不用動手術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但正如專家所警告的,要減少悲劇的發生,在注射前最好找對醫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