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偷換成蛇毒 注射整容變毀容

肉毒素偷換成蛇毒 注射整容變毀容

  報道稱,這名婦女因為覺得自己臉上皺紋太多,來到了當地一家整形醫院,希望醫生有辦法讓她重回年輕。在醫生的建議下,婦女決定在其眼部及唇部注射肉毒桿菌。

肉毒素偷換成蛇毒 注射整容變毀容

  但報道指出,就在婦女接受注射前,醫生卻將肉毒桿菌更換成了蛇毒素。而婦女在注射後的數小時內,開始出現皮膚腫脹的情況,並開始出現灼傷似的疼痛。婦女隨即來到當地綜合醫院進行治療。雖然目前已經排淨了蛇毒素,但還是沒有逃過毀容的悲劇。

  報道稱,該婦女將這家整形醫院與其主治醫生告上了法庭。這名婦女表示,在注射後她就有不適感。她曾詢問醫生給她注射的是否是肉毒桿菌,但醫生的回答令她震驚。醫生說注射的藥物是從國外供應商進口的,而且標簽也都是外文,他覺得這應該是肉毒桿菌。

肉毒素偷換成蛇毒 注射整容變毀容

  據羅馬尼亞衛生部的消息,相關官員已對這批藥物進行了檢測。他們發現這些並不是肉毒桿菌,而是蛇毒素。該名婦女的律師在法庭上要求涉事醫院進行賠償,因為這名婦女的臉部和淚腺近8個月來一直處於癱瘓狀態,而該婦女今後必須終生使用眼藥水才能維持其淚腺的正常功能。報道稱,法庭當庭並未對這名醫生做出宣判。

  注射肉毒素去除皺紋,是當下最受女性朋友所青睐的微整形項目。注射整形雖簡單,但也不能隨意到私人診所進行,以免造成整容變毀容的慘劇,最終吃虧的也將會是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