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額頭飽滿度決定運勢好壞

額頭飽滿度決定運勢好壞

  額頭高的人較易吃得開,額頭低的人較難開運,所以發財的機會相對減低。額頭和兩眉之間部分及鼻頭,經常呈現出潤澤及淡淡的黃色,即所謂旺氣,若當天有此氣息,下注有斬獲的機會較大(以早上剛起床洗臉觀察為准)。太陽穴的位置飽滿。額頭這個位置飽滿,代表能守得住財,不會財來財去(但以40歲以前為准,40歲後要觀鼻)。

  所以有很多面相學額頭不飽滿的人,都會通過各種方法來改變,可以采用遮蓋的方法,如留齊劉海或者帶帽子;填充法通過填充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等。

  自體脂肪豐額頭手術方法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豐額術是將腰、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用負壓吸脂的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淨化脂肪顆粒後,注射到骨與軟組織間的疏松結締組織內,不但可以使額部豐滿,同時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自體顆粒狀脂肪是現如今一種較理想的自體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對機體無排斥反應,但是需要多次注入才能達到理想效果。另外在脂肪供區有小切口,受術者需經歷兩次侵入性創傷。

  自體脂肪填充額頭手術注意事項

  ① 術前應進行體檢,確保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自體脂肪顆粒注射豐額術的效果,且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血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② 施行手術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灶。

  ③ 術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維生素E等。

  ④ 女性求美者盡可能避免月經期機哺乳期,術前洗澡,保持清潔。

  ⑤ 後盡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⑥ 術後額部加壓包扎約一周。

  ⑦ 遵照醫囑術後口服消炎藥3~5天。

  小編提示:過於凹陷的額頭,還可以選擇植入假體的方法進行填充。另外,術後面相與運勢是否直接相關無從考究,所以小編也不鼓勵盲目地去完全相信。但如果整形可以幫助求美者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也未嘗不可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