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豐胸會有什麼並發症?

注射豐胸會有什麼並發症?

  挺拔豐腴的胸部是每個女性都想要追求的,胸部美麗可以更好的女性美,是女性展現魅力的最大特征。不過由於先天發育不足很多女性都沒有那麼豐滿的胸部,所以現在出現了很多豐胸的方式。注射豐胸是其中比較安全的一種,雖然比較安全可是也存在副作用的可能。

     注射豐胸整形有可能出現的的副作用:

     1、血腫:血腫是由於操作不當損傷血管或乳房術後短期內受到暴力所致。

     2、硬結:硬結按其特征分為散在性結節、局限性硬結、彌漫性乳房硬化。硬結表面光滑、質硬有輕觸痛,直徑0、3~3cm,形成的原因為注射的凝膠在乳腺後間隙分布不均勻,注入的凝膠未能在同層次內形成一完整的團塊,使部分凝膠分散所致;由於纖維組織增生包繞在分散的凝膠外形成一個完整的包膜,故表現為單發或多發結節。

   3、胸大肌炎:胸大肌炎是注射豐胸大肌產生刺激所致,主要表現為乳房上部明顯腫脹、疼痛,上臂活動時疼痛加重,多為單側。

     4、水凝膠游走移位:可穿透肌肉及沿肌間隙,在體內游走,使胸部及乳房變形。其中所見游走的有到頸部、肩部、上肢(上臂、肘窩)、腹壁、腋窩、胸大肌後至肋間肌、背部等部位。引起無菌性炎症反應,局部硬結、紅腫、疼痛不適。

     5、無菌性炎症:多發生在注射豐胸後2個月以內,表現為乳房腫脹、疼痛,可伴有發熱,乳房皮膚溫度增高,晚期患者乳房紅腫明顯,有波動感,應及時妥善處理。

     6、不對稱:兩側大小、高低、形態不對稱。原因:一是注射的水凝膠量不一致,二是沒有預測兩側乳腺組織原有大小、高低的自然差異,三是注射豐胸的位置不准確。

   7、細菌感染:細菌性感染主要是由於注射豐胸手術操作不當,無菌操作不嚴格,引起局部血腫,主要表現為患乳明顯紅、腫、熱、痛,白細胞增高,體溫偏高等症狀。

     8、神經毒性作用:親水性聚丙烯酰胺凝膠的丙酰胺單體有神經毒性作用,已有不少患者出現這樣的注射豐胸副作用,表現為雙上肢的神經損害而無法正常活動。

     注射豐胸整形有可能出現的的副作用較多,因此在進行整形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備,無論是物質准備還是心理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