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教你如何辨別玻尿酸真偽?

教你如何辨別玻尿酸真偽?

  如何辨別玻尿酸真偽?辨別玻尿酸真偽的依據主要有以下四點:

  最低容量為0.5cc

  目前合法的玻尿酸代理公司友華生技公司指出,現行進口的玻尿酸包裝最低的容量為0.5cc,是填裝Touch低密度玻尿酸,絕無低於0.5cc以下的針劑。 

  無菌密封包裝

  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裝進針筒裡,用無菌的密封包裝,使用前,只要直接拆開包裝,再裝上施打的針頭,就可以施打,絕對不會是分裝貨。

  價格

  注射玻尿酸屬於醫療行為,在台灣,每毫升的價位一般在二萬五千到三元台幣之間,在國內,它們的報價大概在4600-8800元/支。所以,如果有美容中心以低價招攬顧客,謹防其以違法的硅膠冒充。消費者如果需要注射應該到正規醫院,這樣比較有保障。 

  瑞藍2號

  2008年12月15日,瑞藍2號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器械注冊證,注冊證號為:國食藥監械(進)字2008第3643554號。除此之外的其它品牌或者型號都是沒有正式獲批在我國使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