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怎麼改善毛孔粗大?光子嫩膚還你零毛孔肌膚

怎麼改善毛孔粗大?光子嫩膚還你零毛孔肌膚

  如果一個人皮膚上的毛孔粗大,那必然皮膚也很粗糙。但是,白皙細膩的肌膚歷來是愛美女性的追求,那如何才能擁有細嫩的肌膚呢?光子嫩膚就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收縮毛孔,告別毛孔粗大的煩惱。

  毛孔粗大形成也是有原因的,如果皮膚缺水,或者熬夜等不良習慣都會給皮膚帶來傷害。

  油脂分泌旺盛:皮膚油脂分泌旺盛,毛孔比較粗大,而油脂分泌少,毛孔就不明顯。

  角質粗厚:這也會造成毛孔粗大。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熬夜,生活作息不規律等,使得肌膚角質代謝不正常,便會堵塞毛孔,讓毛孔變得粗大。

  年齡催使:一般年齡超過25歲之後,肌膚會逐漸松弛,失去彈性,毛孔問題就隨之而來了。

怎麼改善毛孔粗大?光子嫩膚還你零毛孔肌膚

  如何解決毛孔粗大?

  光子嫩膚是通過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從而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此外,光子嫩膚還可以綜合改善皮膚的狀況,對於細紋,色斑等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光子嫩膚的安全性非常高,不會損傷周圍的肌膚。

  光子嫩膚不是一勞永逸的,所以平時也要注意正確護理皮膚。

  1、做好補水保濕工作,收緊毛孔。

  2、做好基礎清潔,做好防曬工作。應選擇能增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收縮毛孔成分的保養品,去改善已經形成的粗大毛孔。

  3、徹底清潔,注意調節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妝水和乳液。每周用去角質產品深層清潔,用按摩霜做按摩。按摩和去角質時應注意力道,不要給肌膚造成負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