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美白牙貼要講究使用方法

美白牙貼要講究使用方法

  一些美白牙貼使用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雖然比較安全,但敏感體質的人應注意其使用比例,當過氧化氫達到15%~35%時,極易造成牙齒敏感,口腔軟組織和牙龈也會受到刺激。

  美國牙科協會提示:

  (1)普通人如果要接受牙齒增白,最好先去看牙醫,牙龈不健康的人不能盲目做。

  (2)美白牙貼不能每天加量使用或連用3個月,否則會破壞牙齒結構。

  (3)如果使用過程中覺得牙齒酸痛,要馬上停止使用。

  黃牙即是牙齒發黃。形成的原因有3種:

  1是吸煙,煙草中的黃色物質沾附於牙齒上所致。

  2是斑釉牙,又稱為氟斑牙,為飲水中氟元素濃度過高所致。當氟濃度超過百萬分之一時,就會影響牙胚的鈣化過程,牙齒表面發黃,凹凸不平,出現點狀或條狀凹陷性缺損。斑釉牙常發生於5歲前牙齒發育鈣化時。

  3是四環素牙,為兒童時期經常服用四環素所致。它在體內與鈣質相結合,生成一種四環素鈣的黃色復合物,沉積於牙冠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