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停用水光針,是否會有副作用?

停用水光針,是否會有副作用?

  注射水光一次≈8000張面膜

  聽起來有些誇張,8000張面膜相當於正常姑娘數十年的量,但其實你見識過效果後才發現這是真的。

  注射類水光利用獨有針頭將營養液注入皮下,修復受損干癟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完成韌帶再造,從根源上減緩衰老速度,終結皺紋、暗沉、松弛等肌膚問題,抵過8000張高檔面膜的療效。

  水光注射有副作用?

  一次水光注射後,透明質酸在三個月內逐漸被人體分解吸收,如果還有維生素、胎盤素或其他營養物質同時注入,吸收代謝的速度更快。

  不過,“水光針”不像肉毒除皺、透明質酸填充、激光祛斑那樣,對局部問題有單一直觀的改變,所以也很難說“效果維持多久”。

  它的功效更傾向於“保養”而非對於問題瑕疵的“糾正”,單次注射往往“沒什麼感覺”,但長時間定期注射水光針,皮膚就能長久維持水潤有彈性的漂亮狀態,不易干燥顯老。

  水光注射並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也就是效果維持一定時間候消失,水光是玻尿酸以及其他藥劑,不是激素,不會有副作用。

  多久補充一次視每個人皮膚狀態而定,一般建議剛開始時一年打三到四次,使皮膚盡快達到最佳狀態。

停用水光針,是否會有副作用?

  納晶導入型水光≈1000張面膜

  如果說,水光注射是偏“保養”的微整形,那麼納晶導入型水光則是日常保養護膚。

  納米晶片通過約頭發絲一千分之一大小的促滲點,無痛、無創地打開皮膚通道,將“水光”導入皮下,達到護膚補水的效果。

  雖說,納晶水光效果不及注射類水光,但使用安全、方便,對操作環境沒有特殊要求,個人在家花15分鐘即可操作,無誤工期、和於日常護膚沒有區別。

  簡單地說,注射類水光一次性注射大量玻尿酸讓皮膚慢慢恢復吸收,達到顏值巅峰,後期通過每個幾個月去醫院補針的方式維持。

  納晶水光則是通過日常護膚的方式,每一次讓皮膚吸收足量玻尿酸,逐漸改善膚質,無需補針。

  當然,兩者的效果都遠遠超過日常的護膚補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