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 要把握好用法用量

注射美白針 要把握好用法用量

  不過有關專家提示,美白針的用法用量須正確,否則將產生負面影響。

  在大s《美容大王》系列書籍推出之後,越來越多MM受到她的影響,見識了美白針的神奇功效,於是紛紛進整形醫院嘗試。這些年美白針廣受好評,幾乎每位嘗試過的愛美者都贊不絕口,不過注射美白針時需要注意的問題也不少。

  一、了解美白針的禁忌症

  1、有嚴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尤其是對由於內分泌造成的色素問題,如(肝斑,黑皮症)效果較差。

  2、對谷胱甘肽維生素。有過敏反應者不允許去整形醫院注射。

  3、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士。

  4、對維他命過敏人士。

  5、糖尿病患者禁用。

  6、有血管病症的人士。

注射美白針 要把握好用法用量

  7、女性生理期。

  8、不得與維生素12、甲萘醌、泛酸鈣、乳清酸、抗組胺制劑、磺胺藥及四環素等混合使用。

  二、用法用量要嚴格把握

  1、美白針療程6-10針,三到五天到整形醫院打1針,連續打6針,一個月內打完。注意由於市場上有個別的小整形醫院自配的美白針使用都在10針以上,而正品美白針應用次數是有嚴格的控制,注射的次數為6-10次。時間為不能超過一個月。請大家在用美白針之前一定要搞清楚。

  2、靜脈注射(IV):靜脈點滴注射需要30-60分鐘。

  3、由具有資質的整形醫院醫務人員操作。

  4、點滴輸液速度慢些,不能太快。

  小編寄語:相比皮膚暗黃者,白皙透亮的女性往往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正所謂“一白遮百丑”,倘若您也對美白針很感興趣,何不親自去體驗看看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