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小貼士 教你辨別玻尿酸真假

小貼士 教你辨別玻尿酸真假

  目前針劑型玻尿酸在國內只有兩種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SFDA)認證的,分別為國產的EME逸美及潤·百顏。瑞士產的瑞藍2號在SFDA的認證有效期截止至2012年12月14日,目前正在辦理續期手續。

  針劑型玻尿酸按照玻尿酸分子的大小分型號,不同型號的玻尿酸作用不同,EME逸美的型號較齊全,有大、中、小三種型號,潤·百顏有大、中兩種型號,小號正在研究當中,而進口的瑞藍只有2號(中號)。

  關於EME逸美

  無論是哪種型號的EME逸美玻尿酸,包裝盒上都有產品生產批次、產品生產日期、產品失效日期、產品規格及產品14位編碼,可以在逸美官網上查詢真偽,是否被使用、產品性質、序列號被查詢次數都會在查詢結果中顯示。

小貼士 教你辨別玻尿酸真假

  關於潤·百顏

  潤·百顏的包裝盒側面貼有產品20位防偽查詢碼的防偽標簽,每支注射器上均粘貼有白色標簽,內容包括產品批號、失效期和唯一識別碼。可以在潤·百顏官方網站上查詢20位防偽碼或注射器標簽上的唯一識別碼。正規醫院注射潤·百顏,都會要求患者在防偽標簽上簽字確認。

  關於瑞藍2號

  除了包裝盒針管上的防偽條形碼之外,瑞藍2號的包裝上其實大有文章。瑞藍2號的包裝盒上一定是由中文標識的,而且包裝盒是白底藍字,英文藍字還會稍稍凸起來。

  打開包裝盒,藥劑為密封包裝,拆封即打,1ml的瑞藍二號有1支針管、2支針頭。除此之外,瑞藍2號在SFDA的認證截止至2012年12月14日,此後生產的瑞藍2號均為假冒偽劣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