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除皺術問題全解答

肉毒素除皺術問題全解答

  1)國外的肉毒素針(BOTOX)是否比國內的純度高,是否維持的時間長?

  目前全世界只有美國,中國,英國三家公司在生產肉毒素。其中美國和中國的肉毒素效價基本一致,英國的效價差些。在中國市場主要是美國眼力健公司的BOTOX(保妥適)和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的BOTOX(衡力)在使用。目前在國內合法使用且用量最大的是蘭州產的BOTOX(衡力)。

  美國Allergan公司A型肉毒毒素Botox(中文商品名:保妥適;中國市場經銷商:葛蘭素史克)最近剛獲得國家食藥監局批准美容適應症,成為首個獲得中國食藥監局批准美容適應症的A型肉毒毒素產品,但是國內少數不正規醫療單位或私營美容機構已經在批准前通過其他供貨渠道在使用。

  2)為什麼有些小醫院或美容院也在注射除皺針,而且價格比正規醫院便宜很多呢?

  肉毒素價格目前市場上非常混亂,注射一次肉毒素有幾百元的,也有幾千元的。由於肉毒素屬於毒性藥品管理,國家對此管理非常嚴格,在購買渠道和使用上已經達到和嗎啡、杜冷丁等止痛針差不多的管理制度。

  美容院根本不能通過合法途徑買到這種藥。在目前的市場上,許多資質不合格的美容機構的肉毒素都是從不法商販手中購進的。

肉毒素除皺術問題全解答

  這些肉毒素不僅沒有批准文號、沒注明失效期,而且藥量也不准確。據一位肉毒素專家透露,目前中國市場上有50%的肉毒素制劑,都是“1支產品拆成2支甚至3支出售”。一些逐利的不法商販,就是這樣稀釋肉毒素的藥性,從中牟取暴利。

  3)肉毒素注射瘦臉是否有所謂的加強針,為什麼有些私營整形美容醫院在正規肉毒素注射一段時間後,建議客人再注射加強針,以延長療效呢?

  這個是最近幾個月網友問的最多的一個問題。開始我也有點不明白,查了國內,國外很多資料都沒有這方面的文獻。後來,通過在某些醫療機構“內幕人”的了解,才知道這又是我們國內某些醫療單位的一大“創舉”。

  其實,第一次注射的的確是BOTOX;但第二次注射的所謂加強針卻是“激素類”針劑,用低濃度的激素類藥品,直接注射入咬肌區,使其繼續萎縮,因為激素類藥物使肌肉萎縮是長期性甚至是永久性的。治療最後效果的確比單純注射BOTOX要好些。

  肉毒素這種注射除皺的微整形,其實在國外早已經大受歡迎了,但是小編建議,沒有得到專業的整形醫師的鑒定,還是不要輕易的去嘗試新型的整形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