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你不想年輕都難!

愛貝芙,你不想年輕都難!

  愛貝芙(ARTECOLL)由PMMA(polymethylmethacrylate)微球和膠原蛋白組成。PMMA材料被用在人體上內已有60多年的歷史。所有PMMA微球都加工成平滑表面和特定大小能完全避免被人體巨噬細胞吞噬和移走。

  3.5%的膠原蛋白作為把PMMA微球帶入整形部位並均勻分布的載體。膠原蛋白分子經過特殊去敏處理,使過敏可能性降到最低。 

  一、產品成分:

  1、愛貝芙——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微球:

  PMMA為高分子生物材料,在20世紀30年代開始就已用作假牙、晶狀體、骨水泥等人體植入材料。本品所含PMMA為直徑在32—40微米之間的圓形光滑微球,可以逃避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並足以通過27G的細孔注射進入真皮深層的膠原纖維網。每毫升愛貝芙含600萬個PMMA微球。

  2、愛貝芙——膠原蛋白:

  愛貝芙中的膠原蛋白是把PMMA微球帶入整形部位並均勻分布的載體,它可以防止PMMA微球在向組織內蔓延的過程中聚集成塊。膠原蛋白約占人體蛋白總量的1/3,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存在於皮膚、血管、骨、跟腱、韌帶和軟骨等組織中,作為這些組織的基本結構物質,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真皮的70%由膠原蛋白組織組成,膠原蛋白結構的膠原纖維束在真皮網狀層交織成網,使皮膚具有較大的彈性和韌性。

  從20歲起,皮膚內膠原蛋白含量開始逐步下降。真皮中膠原纖維減少、退化,會導致真皮厚度減少,真皮致密度和彈性減弱,外在表現為表皮舒展和平整性相應減退,使皮膚出現皺紋、松弛等一系列老化現象。

  3、愛貝芙——利多卡因:

  可直接減輕在植入過程中的疼痛,起局部麻醉作用,占產品的3%。

  二、作用機理:

  以3.5%的膠原溶液為載體,將大小為32——40um的PMMA圓形光滑微球懸浮在膠原溶液中,當圓形光滑的PMMA微球進入整形部位後,迅速被纖細的纖維膜完全包裹,不會有任何移動。

  PMMA能刺激成纖維細胞合成和分泌膠原蛋白,1——3個月後,注射的膠原逐漸降解並被人體自身的膠原所代替。而PMMA不會降解,永久性地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