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進行Botox注射瘦臉效果如何呢

進行Botox注射瘦臉效果如何呢

  那麼,進行Botox注射瘦臉效果如何呢?就來一起看看專家具體解答。

  Botox它是一種生物制劑,又名肉毒桿菌毒素。肉毒桿菌毒素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注射瘦臉針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

  Botox瘦臉針也不像傳統手術,無需開刀、吃藥,只用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制劑注入咀嚼肌,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同理Botox還可以通過萎縮部分的腓腸肌,使小腿肌肉不再過於發達,以達到瘦腿的效果。

  Botox注射瘦臉如何

  Botox注射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瘦臉方法,如果愛美者發現自己瘦臉後效果並不理想,可以停止注射,或等待一段時間,臉形便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而如果你想繼續瘦臉,則可以反復注射,所以說利用Botox注射瘦臉,幾乎是一種愛美者自己可以把握的方法。

進行Botox注射瘦臉效果如何呢

  Botox注射瘦臉效果:

  1、瘦臉的同時,讓肌膚重獲彈性,達到收緊皮膚的效果;

  2、無痛、不開刀、不住院,不影響工作;

  3、瘦臉只需一針,方臉變瓜子臉,瘦臉效果更自然;

  4、快速重新塑造完美臉型,無任何副作用!

  進行Botox注射瘦臉效果如何呢?首先說通過這種注射瘦臉方式,效果是比較有保障的,而且安全性也特別的到位,所以很多女性在選擇。但是為了達到的安全更高,效果更到位,不出現這樣和那樣的意外,必須要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注射瘦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