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肥:想瘦怎麼瘦就怎麼瘦

吸脂減肥:想瘦怎麼瘦就怎麼瘦

  減肥是女人終身的事業,尤其是愛美的女人。多數人由於工作、生活、日常飲食等因素的綜合影響,很可能在大腿、小腿、臀部、腹部、腰部等局部堆積脂肪,形成蘋果型、梨形等臃腫肥胖的身材;凸起的小腹、贅肉翩翩的大腿和手臂讓愛美女士們痛苦不已。而減肥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你得選擇對的減肥方法,還得保證它不會反彈,否則會讓你前功盡棄,吸脂減肥就是這樣一種好的減肥方法,快速有效不反彈,已幫助無數女性成功擁有苗條身材。吸脂減肥不但可以快速的雕塑形體線條,快速告別肥胖,還可以盡快恢復女性曲線美。

  吸脂減肥有什麼好處:

  1.吸脂減肥是快速有效的瘦身方法

  現代數字化360°水動力吸脂,是按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理論確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術後視覺美感,采用世界頂尖的全智能微創技術,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保護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達到瘦身效果明顯、安全不反彈的目的。

  2.吸脂減肥方法不傷身體,瘦身緊膚

  通過多樣化手段解決腫脹、收緊問題,采用系統化的抽吸方案展現黃金曲線。術後恢復也是確保塑形效果重要的一環,將采用引流技術,減少血腫,縫合切口,當天就可以回家,這樣恢復比平常快一倍,第二天基本上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並在不同的恢復期,根據不同的部位,選用不同的緊身衣,幫助術後快速恢復,緊致肌膚,使塑形後的肌膚不是更松而是更緊實了。

吸脂減肥:想瘦哪裡瘦哪裡

  3.吸脂減肥手術切口隱蔽

  在塑形時不僅要吸掉多余脂肪,還要處理好腰胯比、腰臀角、提臀線等,給人以胸大、腰細、胯部大的視覺美感。因此,術前美學設計上一定要針對不同部位減脂比例標記多個吸脂區,采用不同壓力、多種抽吸管、根據脂肪層厚度進行分層吸脂,精准控制吸取量,技術操作采用最先進的環吸技術,同一部位一步到位,避免多次抽吸造成不平整的現象。切口盡量選取身體最隱蔽的地方,例如肚臍、會陰區附近,恢復速度更快,這樣即使你瘦身了,你最親密的人也不知道。

  4.吸脂瘦身安全不反彈的科學依據

  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個數已處於恆定狀態,人體胖瘦的原因,主要是決定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通過吸脂物理性的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但2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因此吸脂是最不易反彈的瘦身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