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整形美容知多少

注射整形美容知多少

  注射美容整形順應了現代人快節奏、趕新潮、高要求的生活,受到廣大求美者的歡迎。但是,若想通過注射達到美容整形最佳效果,最大限度地降低並發症的發生,讓受術者滿意並非易事。

  專家指出,注射美容整形的科學性、知識性與其他美容整形手術同樣要求很高,醫生需要對注射美容整形材料和藥物、注入途徑,注射技巧以及人體美學、局剖解剖,全身狀況等應有十分的了解,而且注射美容整形必須由經過專業訓練的醫生在正規的醫療單位進行。 

  用於注射美容整形的材料及藥物目前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類:

  1、注射用的生物材料:自體顆粒脂肪、醫學美容膠原、A型肉毒素、羊胎素注射劑等。

  2、非生物材料有羟基磷灰石人工骨微粒:已被淘汰的親水性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液體

  石蠟、液體硅橡膠等。

  3、用於注射美容用的藥物:H類藥物、抗組胺類的藥物等。

  4、待進一步研究開發的材料:纖維蛋白、真皮微粒等。

  作為理想性注射材料首先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組織相容性好;

  2、無過敏反應,非致熱源;

  3、不致癌,不致畸;

  4、非微生物存在基質;

  5、與宿主組織具有一定的結合能力;

  6、不引起或少引起炎症及異物反應;

  7、無抗原性,不導致免疫及組織相關性疾病;

  8、易於消毒貯藏;

  9、具有適當的流動性;

  10、置入宿主體內後易於成形,塑型及固定,效果持久或永久;

  正因如此,上述注射材料有些能應用,但尚有一些不足之處或並發症發生,故要求嚴格掌握並發症狀及注射技術。

  近年來,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在肉毒索注射除皺及瘦臉等的方面臨床應用效果頗好,深受求美者歡迎。 

  另外,膠原蛋白注射祛皺不需開刀,不必住院,副作用小,注射效果尚可,不足是一年以後往往需要再次注射,個別人有過敏反應。聚兩烯酰胺水凝膠近年來爭議較大,最終因其部分並發症較多且較難處理已被停用。

  自體脂肪注射因其是自身組織,故副作用及並發症非常少,但因其移植後有一部分會被自體吸收,故需二次到多次的注射方能達到較滿意的效果。所以,大家要格外重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