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什麼原因導致玻尿酸吸收太快

什麼原因導致玻尿酸吸收太快

  是什麼原因導致玻尿酸吸收太快?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解析:

  1.第一次打玻尿酸總會吸收得很快

  因為玻尿酸就像皮膚裡的水分,第一次打進皮膚裡,皮膚細胞對於異物會吸收很快,好的玻尿酸會稍微維持久點。當再次補針的時候,吸收的速度就會相應慢下來,維持的時間也會變得更長。

  2.不同部位對玻尿酸吸收的速度不同

  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因為沒有活動肌肉,表情活躍度低,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相對長些,而鼻唇溝、蘋果肌和嘴唇等部位則是面部表情活躍度較高的區域,玻尿酸的吸收也會較快一些。

什麼原因導致玻尿酸吸收太快

  3.個人生活習慣影響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可以補水,但如果愛美人士在注射玻尿酸後由於熬夜等導致皮膚水分不足,玻尿酸就會快速被皮膚吸收。

  4.個人體質的因素

  不同體質的人對玻尿酸吸收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來說,體型偏瘦且年齡較大的人體內玻尿酸吸收代謝的速度要比體型偏胖和年輕的人都要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