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塑美極都有哪些優勢

塑美極都有哪些優勢

  塑美極是新型的一種美容除皺方法,它都有哪些優勢呢?

  塑美極優勢

  NO1:一次治療,省時省力

  一年只需通過一次治療即可達到除皺、塑型、嫩膚等效果,對於工作繁忙、無暇細心保養的人群尤為適合。一次治療,持續生效,每況越好,6個月後達到巅峰效果。 

  NO2:專屬探頭,奢華金貴

  全能塑美極的金貴之處,在於每一次治療,專門使用專屬於求美者的獨特探頭,每一支探頭均不會再重復使用。使用過的探頭將記錄著求美者的肌膚參數,廣州韓後已專門建立了一個求美者的檔案,將探頭妥善保存,作為往後的治療依據。

  NO3:高能高頻,效果最大化

  高頻高能的能量傳導一次治療相比其他儀器的七、八次效果。實現膚質改善、面部提拉、眼部提拉等效果。

  NO4:精確定位,均衡全面

  獨家使用框格藥貼紙,精確定位發射治療均衡波長能量,防止遺漏、能量不均等情況,激活全臉每個角落的生長因子,讓膠原蛋白同步被激發,煥發肌膚全方位的青春活力。

塑美極都有哪些優勢

  NO5:非入侵性,安全無副作用

  不需藉由手術或者注射,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能治療,無創高效,撫平肌膚,雕塑臉部條線,效果可媲美手術拉皮。

  NO6:冷熱交替,雙效鞏固

  配備冷卻系統,鎮定肌膚。當射頻熱能遞減到最低點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溫度給皮膚帶來的能量注入,又能感受到肌膚表面有沁涼感覺。既能促使其立即性收縮,逐漸拉緊皮膚,又能防護皮膚表層,不損傷皮膚。

  NO7:長效緊致,效果保持高達10年以上

  一次治療,既可以讓皮膚深層膠原蛋白持續生長期高達一年,半年內是最高峰的生長期,生長能力被大量激發。效果持久,最高可達10年以上。 

  NO8:隨做隨走,不影響工作

  治療時間短,大概4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且術後無需恢復期。做完即走,不影響生活、工作,是國際最高端權威的抗衰老系統。

  最後,整形專家說,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以免給你自己和家人帶來不必要的的傷害和損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