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講解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和原理

專家講解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和原理

  但是卻忘記了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會給我們帶來哪些影響,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專家對與打完瘦臉針所產生的副作用都有哪些,請您注意查看。 

  要想知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就先讓我們來看看關於瘦臉針的原理。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那麼知道了原理,就讓我們來看看關於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

  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瘦臉針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打肉毒素,使該處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但瘦臉針半年後會失效,需要重新注射。

  肉毒素是一種毒性很強的物質,但是用於瘦臉、除皺的,僅僅占致死劑量的1%但如果在注射肉毒素期間,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慶大霉素、青霉素等,就能加強藥物毒性,導致打完瘦臉針的人中毒。

  一些沒有資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師”由於不熟悉解剖學,注射部位不精確,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常常出現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腫脹等現象。面部如果打得過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難。 

  現在我們都知道打完瘦臉針的副作用都有哪些了吧,專家提醒打瘦臉針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效果才有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