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簡單分析肉毒素瘦臉

簡單分析肉毒素瘦臉

  肉毒素就是其中的一種,肉毒素瘦臉具有良好的瘦臉效果,已經受到了很多愛美女性的歡迎,下面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肉毒素瘦臉。

簡單分析肉毒素瘦臉

  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肉毒素瘦臉原理:

  簡單的說肉毒素瘦臉原理,就是利用麻痺肌肉,它沒有辦法運動,最後肌肉就會萎縮。讓你的臉部看上去小了一圈。所以說,如果你真是因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臉,采用肉毒素瘦臉方法是非常有效的。

  按照肉毒素瘦臉原理,肉毒素瘦臉應有以下注意事項:

  1、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

  2、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3、注射肉毒素瘦臉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4、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5、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周後應復診。

  6、肉毒素瘦臉(瘦臉針)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三到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後能長時間保持了,若想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 

  肉毒素瘦臉的是如何操作的:

  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達到肉毒素瘦臉的理想預期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