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整形物“開溜” 說好的錐子臉呢?

注射整形物“開溜” 說好的錐子臉呢?

  年近30歲的小趙面容姣好,但對自己的臉型不太滿意。約一個月前,小趙在某美容院了解到,在該美容院接受注射治療,可以變成尖下巴,這樣臉型就能變成現在流行的錐子臉。工作人員還告訴她,注射後臉部不紅不腫,可以美美地過大年。

注射整形物“開溜” 說好的錐子臉呢?

  小趙動了心,便在美容院進行注射。可術後小趙感覺不對頭,說好的尖下巴、錐子臉都沒出現,脖子上反而出現了一個雞蛋大的包,而且大包還不停地往下出溜。

  醫生經檢查發現,小趙脖子上的包其實就是注射物移位造成的。經過手術,醫生取出了注射物。醫生提醒,想做整形手術要先了解從業人員的資質,弄清楚使用哪些藥物,慎重選擇,以免身心受損。

注射整形物“開溜” 說好的錐子臉呢?

  注射整形,微整形的一種形式,通過注射肉毒素、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等來改變個人形象。注射整形雖然屬於微整形,但亦存在醫療風險,如果注射不當,會出現腫痛、結節、組織變硬、游走、感染、慢性肉芽腫、組織壞死等症狀。

  注射整形雖然不用動刀,但是仍然屬於醫療行為范疇之內,存在醫療風險。使用的注射產品要有保障,進貨渠道要正規、注射位置、劑量要准確,否則會給求美者造成傷害,甚至毀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