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後表情有可能僵硬

注射肉毒素後表情有可能僵硬

  對於這樣的問題,專家們在接受采訪時也都曾提及過。專家表示,“如果不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使用該技術時如不熟悉面部肌肉、血管、神經解剖,注射位置不對,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如果注射部位或者手法不當,都容易出現問題。 

  記者綜合了多位專家的意見,發現如果注射不當,容易導致表情古怪僵硬、歪嘴、復視、眉毛下垂、臉型改變得左右不對稱等,有時候會引起感染,嚴重的會出現面癱。

  據了解,在娛樂圈,就一些影視明星也接受肉毒素注射,本意是想美容,但意外的是,有些人注射後情況反而變得更糟,比如一位姓徐的藝人在注射了肉毒素之後,竟然出現了面癱,傳得沸沸揚揚。

  南京的一家整形美容醫院整形外科專家還告訴我們說,“電視台就有一位主持人,也來我們這裡注射肉毒素,不過現在她在播音時,總會有臉部表情有一些怪異,不太自然的感覺。” 

  看來,肉毒素注射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一定要謹慎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