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頻現假貨 國家食藥監總局將規范玻尿酸市場

玻尿酸頻現假貨 國家食藥監總局將規范玻尿酸市場

  據參加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相關工作會議的業內人士透露,今年國家食藥監總局將對玻尿酸市場進行規范。

玻尿酸頻現假貨 國家食藥監總局將規范玻尿酸市場

  據了解,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注射型透明質酸在2003年被美國食藥局(FDA)批准用於皮膚除皺。

  注射除皺屬於醫療美容項目,而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備注射資質的,但有很多不法商家受利益驅使,在不具備資質的情況下開設注射項目。而且不法商家為了謀取暴利,注射假冒偽劣產品,給消費者帶來巨大身體痛苦和精神壓力。

玻尿酸頻現假貨 國家食藥監總局將規范玻尿酸市場

  據媒體報道,有的玻尿酸8元一支卻賣到上萬元,美容院的玻尿酸九成以上是假貨。有的消費者注射美容院的玻尿酸,進行隆鼻之後鼻尖潰爛。

  該消息人士透露,玻尿酸市場非常混亂,已經嚴重損害了消費者的健康和利益。國家食藥監總局將在今年規范、整頓玻尿酸市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