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Reloxin 注射美容又出新招數

Reloxin 注射美容又出新招數

  肉毒桿菌是目前市場上應用得比較廣泛的一種美容劑,可用於去表情紋、瘦臉、瘦腿等,非常受消費者的歡迎,那麼,有沒有其他的注射劑可以代替肉毒桿菌呢?日前,美國研究出了一種名為Reloxin的美容劑,聲稱其效果比肉毒桿菌維持更久。

  Reloxin,又名Dysport,目前正在等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科學家稱,Reloxin是一種用於撫平細紋和皺紋的注射劑,相比肉毒桿菌,該注射劑產生的效果可以持續較長的時間,且成本更低。

Reloxin 注射美容又出新招數

  據悉,在早期,科學家就對Reloxin和肉毒桿菌進行了長時間的對比研究,結果顯示,Reloxin確實有更好的療效。而對於Reloxin與肉毒桿菌到底有什麼區別,卡姆蘭賈費利醫生解釋說:“抗體是人身體探測和摧毀外源蛋白(注射藥物),即抗原的一種物質。而Reloxin在臨床使用過程中,患者會產生較少的抗體。同時由於人的身體對Reloxin有較少的抗體,所以Reloxin與肉毒桿菌相比,效果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除此之外,羅伯特·巴德醫生也認為:“Reloxin和肉毒桿菌確實不一樣,但其效果能保持多久,主要還要參考注射的量。”

  但是,奧托·約瑟夫醫生則認為:“Reloxin和肉毒桿菌毒素是由相同的基本成分組成,都是由Botlulinum毒素A組成,這就類似於阿司匹林、富林、埃克塞德林等之間的根本區別一樣,可以說,它們基本上都是“阿司匹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