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要打多久才會有效果

瘦臉針要打多久才會有效果

  誰不想擁有精致的瓜子臉呢?頂著大餅臉上街實在是太尴尬了,出去玩都一般沒有心情拍照。現在打瘦臉針是個比較好的方法,不過瘦臉針的療程要多久呢?讓我們跟著注射瘦臉的專家一起來了解下吧。

  瘦臉針的原理

  瘦臉針是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功效。

  瘦臉針的療程要多久

  手術劑量的療程次注射瘦臉針後,一月左右就看出明顯瘦臉效果,2到4月之間是瘦臉較明顯的時期,5月以後開始有所反彈,但即使反彈也達不到原來的程度了。5到6月以後,打第二次手術。再過5到6月後,需要做第三次手術。

  專家指出:注射瘦臉針的效果並不是有效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說的簡單一點,年你需要注射三次左右,以後兩年內,每年注射一次,如果有好的效果,就可以有效性了。

  以上就是我們的專家對瘦臉針效果好嗎及療程的介紹,如果您也在為自己的臉型發愁不妨到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嘗試一下注射瘦臉。希望通過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那些有需要的朋友。最後專家提醒經驗豐富的整形專家可以幫助您更好的達到美容效果。

  精彩推薦   注射|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注射| 打瘦臉針的副作用   注射| 王菲被質疑打童顏針   注射| 打瘦臉針多長時間能看見效果   注射| 美白針的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