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作用原理及與其他除皺產品的區別

愛貝芙作用原理及與其他除皺產品的區別

  愛貝芙的作用原理是利用愛貝芙包涵的特殊物質(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膠原蛋白產自澳大利亞),20%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0.3%的利多卡因),被正確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後,PMMA微球不會發生移動,不會被機體吸收,持久地維持整形部位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 

愛貝芙作用原理及與其他除皺產品的區別

  愛貝芙對於修復面頸部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下眼睑陰影,鼻唇溝,口周皺紋,頸紋等),面部凹陷(痤瘡疤痕,外傷性凹陷等),改善五官外形(豐盈耳垂,鼻梁增高,鼻翼充盈,頰部充盈,豐唇,豐下巴等)具有非常出色的效果。

  愛貝芙和其他除皺產品的區別:

  第一、愛貝芙是全球唯一一個能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產生的產品,從根本上解決了皮膚皺紋和其他缺陷的問題。口服的產品不能達到補充膠原蛋白的目的,其他注射及植入材料僅能起到暫時的填充作用。 

  第二、愛貝芙是全球唯一能保持長久除皺效果的產品,其他產品無論是口服或是注射都只能維持暫時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