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瘦身,一舉兩得

隆胸瘦身,一舉兩得

  隆起的胸部,是女性曲線美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有些婦女,由於發育不全、哺乳後萎縮或腫瘤手術等原因造成乳房小。平坦的胸部遂成為了這些人的負擔和遺憾。以增大乳房為目的的各種治療方法在世界各地頗為盛行。

  近年來國內有些醫生在動物試驗的基礎上開展了以自身脂肪為內容的自體顆粒脂肪移植隆胸術。就是將腹部,臀部或大腿等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吸出後經過處理再注入到其自身的小乳房中,每側乳房可以注入脂肪150-200毫升。雙乳完全可以達到隆起,挺拔、美觀的要求。

  這種隆胸減肥方法的最大優點是,注入的脂肪是自身的,不會發生排異反應,也不會發生任何不良副作用和後遺症,效果是終生的,是天然的,自己的真正乳房。免除了使用化學合成產品可能帶來副作用和後顧之憂。此方法尤其適於有些肥胖,既想減肥又想隆胸的女性,可以減肥,隆胸一舉雙得。

  多數人都有多余皮下脂肪囤積即可做此種手術。隆胸減肥手術在嚴格無菌操作下進行。不用切口,只用注射器即可完成。只要掌握好適應證,技術操作熟練就是安全的,手術可以在門診局麻下進行,不用住院,術後休息1-2天即可,一般不會影響工作。十幾年來本科已做此種手術2000余例,效果都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