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明星都是肉毒桿菌迷 專家點評面癱說

明星都是肉毒桿菌迷 專家點評面癱說

  大家臉上的皺紋也有了救星,這些奢侈的小藥水,可以有效的撫平面部的皺紋,讓皮膚看上去時常保持青春時的緊致。但是每樣東西都有其度,超過了這個度,就只有反效果了。

  娛樂圈不少的女星都打肉毒桿菌來駐顏這是眾人皆知的事情,打了肉毒桿菌這美容針後的她們在熒幕前確實依舊青春靓麗,不過也有不少觀眾都知道,這裡面其中有一些女星,因為過分愛好這種美容針,而出現表情僵硬甚至面癱的現象。這真是,寧可面癱,也不要皺紋! 

  瓊·裡弗斯

  在照片看瓊·裡弗斯的樣子也就50多歲的樣子,但是1933年出生的其實已經差不多80歲高齡的女人。她這70多歲皮膚看上去還這麼緊致光滑的不老的花容月貌可是花了15萬美金的高額才能“保鮮”下來的。不過瓊·裡弗斯對於談起自己整容的事情並沒有過於介懷,在一次采訪中一名記者問她做了多少次整容,她還毫不掩飾的回答說119次!

  費·唐娜薇

  1941年出生的費·唐娜薇也是個71歲的老女人了。不過看她在活動上面的照片,你會覺得這個女人還是有點風韻猶存,雖然面部的皺紋已經在盡力被肉毒桿菌等美容針車平滑,但是眼下的皺紋還是出賣了其年齡,讓眼下平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突兀虛假。

  多莉·帕頓

  現年66歲的多莉·帕頓被人稱是美國鄉村音樂的常青樹,除了擁有溫婉嗓音和宏偉胸部外,她還有一顆不服老的心,寧可面部僵硬,也不要皺紋爬上臉,這樣的心思,對於奶奶級的她來說,可謂是用心良苦了。

  瑪麗·凱特·奧爾森

  在娛樂圈,別以為只有上了年紀的女人才貪戀那張平滑精致的青春臉,愛美真的沒有年齡限制。早在21歲的時候,雖然還沒有皺紋爬上臉的苦惱,可是她也深知肉毒桿菌的神奇,難以抵擋肉毒桿菌和整容的誘惑的她已經有著不斷的折騰面部的經驗。面部表情還因此一度僵硬,那甜姐兒的笑容一下子就變成了腐爛的微笑。

  專家點評:

  注射肉毒桿菌為什麼會造成面部表情僵硬?

  對於注射肉毒桿菌造成面部表情僵硬這一現象,專家胡主任表示,肉毒桿菌毒素它是一種神經毒素,能使肌肉暫時麻痺,因為肉毒桿菌毒素能夠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傳導,肌肉不能運動,從而達到了除皺的效果。

  胡主任還表示,肉毒桿菌的作用是短暫性的,其作用只能維持3-6個月的時間,在注射完肉毒桿菌毒素後出現面部表情僵硬或者表情不對稱的情況,其原因可能是當時醫生注射的位點不對,而使用的劑量不當也有一定的原因,但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醫生對患者的面部注射肉毒桿菌時所注射的位點不准確所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肉毒桿菌和玻尿酸都有著除皺的作用,但是它們是完全不同性質的兩種物質,而且針對的皺紋也有所不同,肉毒桿菌主要是除一些動力性的皺紋,譬如額肌的抬眉紋、眉間紋、魚尾紋、口角紋和唇部豎紋等。而一些靜止性的皺紋,如一些細小的皺紋,則可以考慮注射玻尿酸。

  胡主任還表示,若因為注射肉毒桿菌而出現面部表情僵硬等問題的情況,目前還沒有什麼具體解決辦法,只有等人體自己慢慢把肉毒桿菌毒素代謝出體外。但專家表示,正規的醫院在進行治療操作前,都會給患者檢查一遍所使用的針劑及其包裝。

  小編提示:其實醫學美容在現代美容上已是很普遍,但普遍並不代表其風險也會低,相反而言因為過於普遍而使得人們心裡對其風險性降低了警惕與重視性,進行醫學美容的療程還是選擇到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咨詢,通過專業醫生的判斷再進行進一步的操作。畢竟面子重要,我們不要因為一時的愛美而被市面上一些不法分子破壞我們的面容有機可乘。

  皺紋的分類

  皺紋的分類一般可以分為靜止性皺紋(或稱非肌肉性皺紋),與動力性皺紋。

  靜止性皺紋——通常是由於過度的日曬引起的,最常見的部位是眶周和口周等部位,通常是永久的。這些皺紋臨床表現主要為很細小的皺紋,對表皮重建的儀器治療反應非常好。

  動力性皺紋——動力性皺紋是表情肌長期收縮的結果,主要表現在額肌的抬眉紋、皺眉肌的眉間紋、眼輪匝肌的魚尾紋、口輪匝肌的口角紋和唇部豎紋、顴大肌和上唇方肌的頰部斜紋等。動力性皺紋是表情肌收縮的結果,一旦出現,即使表情肌不活動,也不會消失。動力性皺紋出現在的部位、時間與數目因個人表情動作和習慣不同而異。 

  1、額部皺紋:出現於額中部,方向橫行,是額肌收縮的結果。此皺紋出現的時期較早,有的人在青年時代就開始見到此類動力性皺紋。

  2、眉間紋:出現在兩眉之間,呈垂直方向,這是兩眉間肌收縮的結果。

  3、魚尾紋:位於外眦部,呈放射形排列,其長短與數目人而異此皺紋系眼輪匝肌收縮的結果。

  4、眼睑處的動力性皺紋:出現於上、下眼睑,數量較多,上睑皺紋較細,下睑皺紋則較粗,其方向均呈垂直和稍傾斜,下睑處還可能有花圈形眼袋,此類皺紋系眼輪匝肌收縮的結果。

  5、頰部皺紋:出現於面頰,系上唇方肌、笑肌收縮的結果。

  6、鼻唇溝皺紋:出現於面頰,系上唇方肌、笑肌收縮的結果。

  7、唇部皺紋:出現在上、下唇的表面,數目較多,位於上唇、下唇處的皺紋呈垂直方向,位於兩口角的皺紋呈放射形,此種動力性皺紋系口輪匝肌收縮的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