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的危害是什麼

瘦臉針的危害是什麼

  瘦臉針雖然有著讓人十分滿意的效果,但是也有著一定的副作用,其中面部僵硬就是最常見的副作用。下面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瘦臉針的副作用。

  瘦臉針的原理

  在了解瘦臉針副作用之前,首先我們來看看瘦臉針的原理。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將過於發達的肌肉麻痺,從而達到瘦臉的功效。注射完瘦臉針之後要慢慢才會出現效果,一般大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見效。

  瘦臉針危害

  瘦臉針也存在一定的危害,最常見的就是面部會變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所以我們常常看到報道說某明星出席活動時看上去面部僵硬,於是懷疑她打了瘦臉針。

瘦臉針的危害是什麼

  其次,兩邊不對稱或者注射部位肌肉無力,也是瘦臉針副作用之一。注射瘦臉針之所以會出現副作用,與醫師的經驗,以及注射劑量、注射部位有關。由於一些沒有資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師”對解剖學不熟悉,導致注射部位不精確,或者使用濃度、劑量過大,常常會導致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腫脹等現象出現。

  如果注射劑量太大,可能會造成吞咽困難,所以一定要有專業的美容整形醫生操作,以保證安全性。因此選擇整形機構的時候也應該慎重。另外,大瘦臉針就是在肌肉肥大的地方打肉毒素,使該處的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

  但是瘦臉針的效果在半年後會消失,如果想保持瘦臉效果必須重新注射。而且其注射效果也不是百分百的,少數人在幾次注射後就會出現對抗瘦臉針的抗體,使得以後注射無效。

  瘦臉針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並且術後不像傳統的瘦臉手術一樣會出現細小疤痕,這個手術不會產生疤痕,並且不會反彈。如果想要避免瘦臉針產生副作用,那麼術後就應該多休息,短時間內不要有過於激烈的臉部運動,這樣才能讓瘦臉針的效果更好更持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