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你好各位醫師之前用過絕緣脫毛針脫的哪種,

你好各位醫師之前用過絕緣脫毛針脫的哪種,

你好各位醫師之前用過絕緣脫毛針脫的哪種,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各位醫師之前用過絕緣脫毛針脫的哪種,因為胡子太多不是一點點哪種絡腮胡太多沒辦法只好買了哪個脫毛儀現在胡子少了不了,可是皮膚沒有恢復過來。
症狀是皮膚很紅紅的,像以前用過針的毛孔皮膚拉緊後有白點像正常膚色基本沒個毛孔都是現在皮膚恢復不過來希望能有好的辦法治療謝謝了我是男性今年23歲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脫毛過程中毛孔可能灼傷了,脫毛時有時毛孔流水,有時出白色狀的液體,皮膚表層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就是皮膚下面出現紅紅的毛孔是正常膚色,脫過毛的哪塊皮膚很薄也很干像一層要枯萎的皮膚一樣,以上問題都不帶誇張的確實是這樣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醫師們能出點良策讓我恢復以前的皮膚吧,就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建議去醫院檢查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