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腿部吸脂後的護理要點

腿部吸脂後的護理要點

  腿部吸脂是達到瘦腿,以及使得身體協調的一個方式,這種方式目前來說是比較先進的,並且也不會有副作用,而我們在這方面需要注意的就是關於腿部吸脂之後的護理方面的問題,這是能夠直接的影響到腿部吸脂手術是否能夠成功的重要因素,下面具體介紹如下:

  一、腿部吸脂術後活動量,吸脂術後初期,可能會有腫脹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但是也不用一直臥床不起,可進行日常活動,不會影響辦公室工作,但要避免長時間的站立工作,沒事時,可以把腳抬高,這樣可以減少傷口的張力,也能避免腫脹。

  二、腿部吸脂術後彈力服的使用:遵醫囑穿戴彈力服1—3個月,切不可沒經過醫師的同意,擅自決定不穿彈力服,彈力服的穿戴是腿部吸脂術後護理的重要環節,其對效果的鞏固很重要。

  三、腿部吸脂術後的按摩,為了加快腿部吸脂後的恢復,求美者可進行適當的腿部按摩。

  四、腿部吸脂術後的日常生活,術後穿寬松的衣物比較方便,術後初期避免食用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煙酒。

  腿部吸脂後的護理要點:

  1、大腿吸脂術後要防范感染,吸脂後一周之內不要用手碰觸傷口,也不要讓手術部位沾到水。

  2、大腿吸脂術後可以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同樣可以達到防范感染的效果。

  3、大腿吸脂術後兩天可用超聲器在吸脂區進行理療以促進愈合,加快消腫,減輕疼痛,禁止吸煙,可能會發現吸脂部位有腫脹和青紫,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吸脂減肥腫脹在一周後開始消褪,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域可有麻木,需數周後才能恢復感覺。

  4、大腿吸脂術後可以穿彈力套一段時間,為了讓身體塑形效果更好,時間的是非依求美者個人情況而定。

  5、大腿吸脂術後4~6周內避免陽光曝曬,以免延遲傷口愈合及色素沉著。

  6、大腿吸脂術後不要吃一些對傷口恢復不利的食品,例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這個要謹遵醫囑。

  其實,任何一種疾病在治療之後都需要注意一些具體細節,腿部吸脂也不例外,當然,針對這個情況,我們可以在術後向自己的醫師進行仔細的咨詢,女性朋友不要忽略這方面,可以說,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注意,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