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除皺的效果

愛貝芙除皺的效果

  產品一上市,立刻成為歐美明星的除皺首選,至今巳應用三十余萬人,效果理想,安全可靠。三年前經北京、上海、廣州等權威醫院臨床論證,獲國藥管械(進)2002第3660535號進口批准證書,用於永久修復連接組織的皺折和其它缺陷。 

  愛貝芙獲准進入中國,立即引起國內各大整形美容機構和專家的關注,各大城市先後以指定醫院指定專家的模式開展愛貝芙注射除皺技術,並逐步被眾多消費群體接受和青睐。

  肉毒素注射除皺通過麻痺表情肌肉使局部皺紋得到暫時的“舒展”,約五個月後又恢復原樣;手術拉皮除皺只能解決皮膚松的問題,手術本身創傷較大,潛在的後遺風險較大。

  單純的充填劑(分可吸收和不可吸收兩類)注射除皺,有的半年內吸收復原,有的則可能影響皺紋組織的質地感(如條索狀變硬等)。愛貝芙的問世根本上改變了傳統除皺技術的缺陷,通過刺激皺紋組織的膠原再生,使除皺效果的理想性和持久性達到了完美的統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美容巳成為引人注目的市場亮點。而皺紋是影響人們美容的頭號“殺手”,因此,除皺無疑是美容市場的一大熱點。

  眾所周知,皺紋是衰老的重要征象,其形成過程中關鍵的環節就是皮膚局部膠原蛋白的缺損。能否解決皺紋組織的膠原再生的問題,是衡量除皺技術是否理想的根本出發點。

  愛貝芙之所以能取得理想的除皺效果,首先取決於其科學的配方組成。愛貝芙針劑內含兩種主要成分:膠原蛋白和PMMA微球。

  其中膠原蛋白是從特定區域(沒有疫情)半歲以內的小牛中提取,並經過脫敏處理;它一方面作為PMMA微球的載體,使注射成為可能,另一方面,在愛貝芙注射後取得的理想的近期充填效果中起到了重要的過渡作用。 

  PMMA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的英文縮寫,是一種高分子材料,經過特殊工藝的打磨漂洗,制成直徑32-40微米的大小均勻的微球,表面有完美的光滑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