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 把握五大“黃金線”

隆胸 把握五大“黃金線”

  一旦有了這樣的標准,整形醫生就可以根據不同的體形來設計、塑造不同的乳房形態,滿足“太太”、“平平”增大胸圍的要求,滿足“公主”追求進一步完美的企望。

  乳房塑形五大黃金線包括以下五條人體生理線:

  R線:乳房基底半徑線(乳房在胸壁最大底盤半徑)

  H線:乳軸線(乳頭到乳房基底面的高度)

  L線:胸乳間距線(胸骨上凹至乳頭的距離)

  QQ線:乳頭間距線(兩乳頭間的距離)

  π線:乳房球面側弧線(根據乳頭位置,將π線分為上π線和下π線)

  豐胸要把握乳房黃金線“乳房塑形黃金線”決定乳房的形態R線,乳房形態五大黃金線的“地基線”。它就好像造房子的地基,有了地基,才能建造好房子。因此,一切設計都必須依據R線,它的長短決定其他四條黃金線的設計、確定。

  H線,乳房高度和乳房大小的重要設計線,我們稱它為“山峰線”。H線越長,乳房就越高聳、越大。

  L線,決定乳房的挺拔度,我們稱它為“挺拔線”。為什麼說L線決定乳房的挺拔度?因為乳房的挺拔和乳房的高度是稍有差別的。

隆胸 把握五大“黃金線”

  在乳房上,乳房挺拔除了高度外,還體現在乳頭的位置上。乳頭位置偏上,乳房就會顯得挺拔;乳頭位置偏下,就會造成形成乳房下垂印象。因此,決定鎖骨和乳頭距離的L線在塑造挺拔的乳房時就非常重要。L線短,乳頭就會上翹,乳房下Π弧就會飽滿圓潤,呈現非常優美的弧度。

  QQ線,是每位女性夢寐以求的。而QQ線,則是乳房的“性感線”。它決定乳房的性感度,即乳溝的深淺及形態。QQ之間的距離越短,乳溝就越深越集中。

  π線,是設計乳房飽滿度的重要設計線,我們稱之為“優美弧”。π弧度越大,乳房就越飽滿。沒有優美弧,乳房再高、再挺拔,也沒有美感。

  生育後乳房變形,實質是“乳房塑形黃金線”的改變,就是因為乳腺組織的萎縮或皮膚衰老導致“乳房五大黃金線”的改變。

  生育前的婦女,完美乳房形態的五大黃金線控制在:

  1)L線在19—22厘米間

  2)H線在5.5CM以上

  3)QQ線在18—22厘米間

  4)上π弧和下π弧在80度以上然而,生育後由於乳腺組織萎縮,乳頭下垂,拉長了L線的距離,縮短了H線的長度,上π弧和下π弧縮小,失去優美的弧度及飽滿,變得松弛、下垂,如袋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