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PRP注射美容技術有哪些優勢?

PRP注射美容技術有哪些優勢?

  由於PRP注射美容技術是對皮膚結構的全面提升,所以它的作用不是針對皮膚的某單一問題,而是全面解決如:(面部)過敏性膚質、皺紋、凹坑、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手部、頸部)皮膚松弛、晦暗黑黃等問題。

  PRP注射美容技術的絕對優勢:

  有效性:EGF(表皮生長因子)一直都是昂貴的皮膚抗衰老生物劑,並產生極少而且活性很難保證;VEGF(血管生長因子)可以促使大量毛細血管再生,給肌膚帶來氧料,從而促使皮膚持續變好,達到醫學美容的作用。

PRP注射美容技術有哪些優勢?

  安全性:PRP注射美容技術是運用自身血液制作的高濃度生長因子血漿進行治療,不產生排異反應。已經通過了歐洲CE、SQS以及歐洲大部分國家衛生部門的認證,並在多個國家的廣泛應用保證了其治療的安全性。

  便捷性:在醫生辦公室裡或手術室裡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制作出富含高濃度血小板及生長因子的自體血漿。解決了普通實驗室或其他方法制作周期長、容易感染、血小板濃度低、達不到最大的有效性、以及制作的硬件設施及地點受到嚴格限制等缺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