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介紹伊維蘭注射除皺

介紹伊維蘭注射除皺

  歐美8年臨床應用超過30萬人次的注射,除皺效果極佳,而且還具有重塑五官的神奇效果。下面就一起來聽聽專家對伊維蘭注射除皺的作用和原理介紹。

介紹伊維蘭注射除皺

  伊維蘭注射除皺的作用和原理是什麼?整形專家介紹說:伊維蘭是由交叉耦合的陽離子凝膠構成帶有溫和的正電荷,呈多分子網狀結構,經法國專利加酶技術,可以安全降解也可以暫時起到長效填充的作用。

  長效伊維蘭(Evolution)是在短效的成分上添加了多孔的微球,微球的成分是聚偏二乙烯。由於是多孔的微球,膠原可以長入,並起固定的作用。用於年齡偏大人群的皺紋和較深的皺紋。

  伊維蘭注射除皺的作用和原理基於“臨時細胞矩陣在組織中再生功能”的研究。

  由於伊維蘭的分子鏈帶有溫柔的正電荷,可以吸引細胞外基質中帶有負電荷的分子(可溶性膠原纖維、彈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滲入細胞矩陣,與周圍組織粘連。當電荷匹橫後就不再吸引,從而達到完美填充的目的,同時不會有過度增生的情況發生。

  伊維蘭注射除皺,其中伊維蘭的可降解成分會隨著歲月流逝緩慢降解,脫落成小分子片段(分子量400-600),經過肝髒代謝,分泌入膽汁,從腸道排出體外。

介紹伊維蘭注射除皺

  而組分中的微球則不會降解,其獨特的多孔結構可使自身膠原長入微球,形成永久細胞矩陣,效果自然持久,且不會產生肉芽腫。伊維蘭產品微球含量高,是其他同類除皺產品無可比擬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