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微整形 如何預防過量?

注射微整形 如何預防過量?

  因注射過量導致面部僵硬、效果差強人意的現象並不少見。怎樣才能預防這樣的囧況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經驗豐富的醫生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找一個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紐約皮膚科醫生MarinaPeredo告訴求美者:“永遠不要把價格便宜作為你選擇整形醫生的標准。”醫生的資質和口碑是求美者最要看重的兩點。她舉例說:“如果你的朋友注射填充劑的效果自然,你一定會去打聽注射醫生是誰,這就是口碑的效果。”

注射微整形 如何預防過量?

  留足時間

  其次,如果你計劃在某個重大事件前注射填充劑,務必留足時間。紐約皮膚醫生RebeccaBaxt建議,大事件前,至少要騰出一個月的時間作為注射整形後的恢復和潤色期。她還推薦求美者使用透明質酸類填充劑,因為這類材料是非永久性的,如果效果不好,透明質酸酶就是“解藥”。

  總之,要預防注射整形過度,關鍵在材料和醫生,選擇注射經驗豐富的醫生是首要。材料的選擇上,非永久性的注射產品相對更安全,一旦注射過度,也有辦法挽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