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切眉術美容 塑造月亮眉形

切眉術美容 塑造月亮眉形

  人們的愛美意識不斷增強,對於臉部的細節也越來越注重了,於是很多人開始關注起自己的眉毛,不少的時尚愛美女性希望通過切眉術來改善自己的眉毛。那麼,一個成功的切眉手術後,眉部的情況是怎樣的呢?

  據專家介紹,切眉術的成功關鍵在於眉形的重新設計,在手術前,施術者根據受術者的意願和自身情況,設計出與受術者相諧應的眉形。如果采用多重皮內減張縫合,表皮采用0/7無損傷縫線就能避免切眉術後出現縫合痕跡。

  切眉手術後效果

  1、切眉術增加了眉眼間的距離:隨著年齡逐漸增長,面部的上睑皮膚逐漸松弛,眉眼間的距離也在逐漸變窄。切眉術將部分眉上皮膚切除後,增加了眉眼距離,讓比例看起來更下協調。

  2、切眉術後額部皺紋減輕:對於那些有輕度額部皺紋者的愛美人士,切眉術是可以達到部分除皺效果的。

  3、切眉術後眉形得到重塑:切除術將形態不良的部位切除,切除疤痕,並抬高眉峰等;

  4、切眉術後魚尾紋減輕:對於形態不良的三角眼,可在眉部的中外部上緣切除一塊稜形皮膚來給與矯正,術後讓你立刻顯得有朝氣,年輕不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