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如何塑造水嫩通透肌?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如何塑造水嫩通透肌?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鎖水”嫩膚

  正確,及時地喝水是給皮膚補足水分的最簡單的辦法。當體內缺水時,不會馬上感到口渴,身體會先向外圍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膚。當皮膚中無水可借時,你才會感到口渴。所以,當你感到口渴時,皮膚早已經“大旱”了。

  我們都知道,水分是人體相當重要的構成要素(約占70%),也是調節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一環,適量補充水分當然是必需的。但多喝水和提高保濕並不能劃上等號,因為人體是個相當精密的結構,多余的水份仍會自動被排釋出來,並非大量地喝水,肌膚的含水量就會隨之增加。

  美容醫學研究指出,正常肌膚的含水量占人體含水量25-35%,分布於真皮層、表皮層和角質層。保濕指的是維持角質層的保水狀態,因角質細胞生長狀態良好,會釋出良好的自然保濕因子(N。M。F),讓肌膚調節自然的保濕機轉,如此才能達到最好的保濕效果。

  對肌膚進行基礎護理

  相信對於基本護理的步驟,很多人都清楚。補水洗面奶、補水爽膚水、補水面膜……天然配方效果更佳,萃取植物活力因子,天然安全,憑靠植物的力量深入肌膚內部,供給肌膚必要的水分和養分,更有效均勻膚色,使肌膚更加亮白,滋養肌膚。補水能有效遮瑕肌膚暗黃、毛孔粗大、痘痘、斑點等。獨有的草本精華,抵抗肌膚氧化,滋養肌膚,保持肌膚青春狀態。保持肌膚適度水份,令肌膚水嫩白皙無負擔,溫和無刺激。即使敏感皮膚也能安全使用。

  隔離電腦輻射

  對付電腦輻射、燈光的輻射、紫外線的輻射,多效隔離霜不但能有效隔離,而且還有補水保濕、美白的作用。在電腦旁放兩杯水,這兩杯,一杯自然是喝的,一杯是放在電腦旁邊來防輻射和對付干燥的。

  給力補水面膜

  皮膚的更新是在晚上11點開始的。充足的睡眠對皮膚的好處自然不用講。睡前補水保濕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專業的補水面膜,能使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和鎖水能力,短時間內滲透肌膚深層。

  玻尿酸注射

  人的年齡不斷增加,皮膚中透明質酸(即玻尿酸)含量不斷減少,皮膚含水量下降,皮下組織體積減少,通過玻尿酸注射除皺,將人體肌膚所需要的透明質酸注入真皮層,可以逆轉皮膚老化,使皮膚恢復活力。透明質酸的最大優勢是可以自然存活於我們的皮膚內,並且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在人類的透明軟骨、皮膚、眼睛的玻璃狀液、關節滑液,都會發現高濃度透明質酸。

  很多女性因工作壓力及不規則生活、飲食不均衡、紫外線等對肌膚造成了傷害,因而產生粗糙、斑點、黑色素沉澱等肌膚問題。針對由此困擾的女性們,補充小分子玻尿酸,不但可以補充因年紀逐漸流失的體內玻尿酸含量。更能讓肌膚細嫩有彈性。玻尿酸能在皮膚表面被迅速吸收,使結締組織含水量增加,組織間隙膨脹,使肌膚平坦,保持光澤彈性,因而達到最佳長效保濕及除皺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