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這些美白方法很簡單

這些美白方法很簡單

概 述

有的女性總是覺得美白皮膚會花錢,而且還會很麻煩。其實有的方法可以自己做,不僅簡單,而且美白的效果會讓你很驚喜的。我分享一下吧。

這些美白方法很簡單

步驟/方法:

1橄榄油如何美白:想要皮膚自然白皙的話,建議可以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方法。有一個面膜就是用橄榄油還有蜂蜜一起調配。然後堅持外敷在臉上十分鐘左右。同時可以進行輕輕的按摩。然後用一些洗面奶來清洗干淨。堅持一個星期兩三次,可以幫助滋潤保濕。而且美白效果很不錯的。

2康乃馨的花茶美白:有的女性想要好的美白效果,但是又不願意購買昂貴化妝品。那麼可以嘗試購買一些康乃馨的花茶,然後堅持沖泡來喝就可以了。因為啊康乃馨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而且一般只要飲用兩杯,堅持兩個月,就會驚喜發現自己變白嫩的。

注意事項:

做面膜以後,要記得用一些美白的保濕潤塗抹在臉上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