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botox你最關心的6個問題

注射botox你最關心的6個問題

  但是很多求美者還是心存疑惑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追趕這個流行,會影響健康嗎?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一起看看專家的分析吧!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wzxs/zs/' target='_blank'>注射</a>botox你最關心的6個問題

  1、botox肉毒素有副作用嗎?

  任何東西都不是完美的,世界上不存在絕對的完美,讓我們可喜的就是,它的副作用非常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有1%-5%的病例出現輕微的眼角下垂,或者眉毛下垂,但是2周內就消失了,而且有輕微的淤青。

  2、botox可以用來注射哪些部分?

  肉毒素可廣泛用於消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或笑紋。現在,而且近幾年來,用來修飾脖子皺紋的比較多,和修飾眉毛的曲線,讓你青春煥發。而且對於鼻與唇間皺紋,還有唇周紋,甚至下巴凹陷或皺折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3、botox肉毒素是否會讓人的面部表情麻木呢?

  很多新聞報道過負面性質,但是它不會導致神經緊張,更不會面部麻木。如果有這樣的現象出現,那麼只你能說醫生的經驗不夠豐富,或者手術方法有問題,所以還是要去正規的機構。

  4、botox肉毒素效果能持續多久?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這有個體差異,通常持續3個半月至4個月。

  5、Botox的價格是多少?

  它的價格一般差距很大,在美國大概每次為400美金,但是國內的價格是4000元左右,其實每個地方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能承受的價格。

  6、botox肉毒素的最佳使用年齡?

  這個沒有具體的限制,只要你夠了十八歲,而且沒有其他疾病都可以注射。

  通過整形美容專家的具體介紹,你對注射botox你最關心的6個問題是不是有了很多的認識和了解了呢,你是不是也想有一個美麗的臉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呢。讓你更自信的面對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