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中醫針灸面部美容 你敢嘗試嗎?

中醫針灸面部美容 你敢嘗試嗎?

  面部針灸美容你敢嘗試嗎?

  面部針灸去皺紋

  一般我們將皺紋分為真性和假性兩種,而假性皺紋時間長了也會發展為真性皺紋。皮膚水分減少所產生的小細紋,皮下脂肪減少做產生的暫時性皺紋,都是假性皺紋,如果不注意改善,進而導致面部彈性纖維退化萎縮,便成為真性皺紋。

中醫針灸面部美容 你敢嘗試嗎?

  研究證明,針灸作用在穴位上產生的刺激信號可以活化皮膚功能,增加和保持皮膚水分和脂肪。除了手法,還可以應用電針,它的物理機制是弱電流導入皺紋皮下,引起組織腫脹產生纖維化,消除皺紋。

  針灸改善面部輪廓

  人們的面部輪廓除了骨骼,還有一部分是由皮膚和脂肪構成的,隨著時間的流失和不良的護理方式,我們的輪廓會變形,它告訴你,你開始老了。其實針灸可以美化輪廓,比如雙下巴,其形成除了老化,還與枕頭太高,伏案工作等因素有關。

  而面部不對稱,也就是俗稱的“歪臉”,也與睡眠姿勢有關。同樣,對於歪嘴、眼皮下垂等,通過針灸對皮膚肌肉的反復刺激,能夠消除水腫,恢復肌膚彈性,調節肌肉收縮功能,從而起到收緊、提升、消脂、消水腫的作用,達到改善面部輪廓的效果 

  針灸美容應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確定選穴原則,制定方案,靈活多變。是以中醫經絡學說為指導,循經取穴,同時要結合求美者臉部輪廓、肌肉脂肪分布情況局部選穴,還要根據個人的體質配合遠端取穴,整體調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