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相比傳統脫毛,激光脫毛的優勢

相比傳統脫毛,激光脫毛的優勢


  對於毛發生長比較茂盛的女孩子,夏天的脫毛問題就成為了一個大問題。相對於傳統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技術在應用於臨床上取得了滿意的效果,它無副作用,操作簡單,並且可以永久脫毛。

  傳統的脫毛方法有化學刮劑脫毛法、刮毛法、機械脫毛法、蠟脫毛法、鑷取法、熱分解、電解法等,雖然這些方法可以去除毛發,但不能破壞毛囊,起不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還會造成毛發增粗變黑、毛孔變大。

  激光脫毛是基於有選擇性的激光損傷原理,在脫毛應用中,被激光選擇性摧毀的目標為毛囊中豐富的黑色素,毛囊中的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產生局部微觀“爆炸”,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激光脫毛是選用對色素細胞和毛囊特別敏感波長的激光對多毛區域進行照射,可大面積、高效的破壞毛囊,具有痛苦小、速度快、不留疤痕以及脫毛效果持久等優點。

  比起傳統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有獨特的療效及優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