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 快速瘦臉好方法

瘦臉針 快速瘦臉好方法

  瘦臉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人人想要的,所以瘦臉針針對臉部的肥大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我們來看一下什麼是瘦臉針吧,為什麼瘦臉針如此的受歡迎呢? 

  提到“瘦臉針”這個詞大部分人都已經不陌生了,其實指的就是生物桿菌(Botox)注射。這種注射之前用來平撫表情紋,現在發現它對於瘦臉也有奇效。

  “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功效。生物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瘦臉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瘦臉針的瘦臉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療瘦臉效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後會產生“打針依賴”,這也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的瘦臉心理問題。

  特別提示,瘦臉針不是沒有副作用的,最常見的副作用是兩邊不對稱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副作用的發生與醫師的經驗,以及注射當時的劑量與注射的部位有關。

瘦臉針 快速瘦臉好方法

    瘦臉針的注射瘦臉效果也並非百分之百,少數人在幾次的注射後,身體會出現對抗瘦臉針藥物的抗體,使得以後的注射無效。

  專家使用最微細的針頭,准確的將瘦臉針瘦臉需要的藥物注射到咬肌部位,配合增強生物素的加強針,使瘦臉的效果提前一周出現,並維持效果達6-8個月。目前許多經常上鏡的演員,主持人、模特都選擇了瘦臉針這項快速瘦臉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