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麼功效?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麼功效?

  你對肉毒素的了解有多少,它適用於哪些症狀,需要注意什麼,它有什麼優勢?跟隨小編走近肉毒素詳細了解吧。

  肉毒素除皺,在我國使用已有10多年了,是目前祛除動力性皺紋最好的方法。注射後第二天就有效果,可以說是“立刻除皺”。肉毒素除皺的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沖動,使肌肉不運動,從而使皮膚不表現出皺紋。

  肉毒素在美容方面的運用非常微量,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影響。從10多年的臨床運用觀察中沒有發現不良反應。肉毒素相對於其他除皺產品,它的作用和安全性是無可替代的。肉毒素注射後,兩天後就能表現出很好的除皺效果。一般能維持4-6個月的效果。

  注射肉毒素的注意事項

  首先,要考慮安全性,也就是產品的質量。目前全球只有三家廠商被允許生產肉毒素,我國只有蘭州生產的肉毒素是三證齊全的,產品安全性是可以保證的。但它的價格也較高,因此如果有些機構給你的價格很便宜,你是要有所警惕的。

  其次,就是醫生的選擇。肉毒素注射一般人想起來似乎很簡單,其實在什麼位置注射、進針的角度、用量的多少都需要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經驗的醫生給顧客注射後,顧客的表情會比較自然。

  如果位置和量掌握不好會對面部肌肉活動產生一定影響,比如肌肉顯得有些僵化,形成面具臉。雖然經過新陳代謝之後,藥物失去效果,一切都會恢復自然,不會留下後遺症,但畢竟沒有達到最佳的結果。

  肉毒素的適用范圍

  大部分人只了解肉毒素在除皺上的作用,其實肉毒素在美容上的應用很廣泛,現在最主要的有以下7種:

  1、除皺:肉毒素能去除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等上半臉的表情紋,效果非常明顯。下半臉的皺紋,如鼻唇溝、頸部的皺紋,也可以通過注射肉毒素的方式獲得改善。

  2、改變眉型: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可以注射肉毒素,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使眉尾上揚。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麼功效?

  3、瘦臉: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太發達,臉形方方正正,線條太過死板。在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素,可以讓肌肉縮小,逐漸使國字臉變成鴨蛋臉,臉部線條變得柔和。

  4、瘦腿:有蘿卜腿困擾的人,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素,可以讓小腿肌肉縮小松弛,使小腿顯得纖細、修長。

  5、止汗:不論是手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注射肉毒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腋下注射肉毒素,作用機理是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6、顏面抽搐:有不自覺臉部肌肉抽搐的人,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肉毒素,便可以讓這種現象消失。

  7、消除不良表情動作,預防皺紋形成:有些人天生有皺眉、抬眉的習慣動作,年齡稍大,甚至十幾、二十歲就有了眉間“川”字紋、前額“三”字紋,過早地寫下了歲月滄桑。肉毒素注射可以有效地糾正此類習慣,消除不該出現的“歲月痕跡”,讓青春的臉龐綻放青春光彩。

  肉毒素與他除皺方法

  目前主要的除皺方法主要有三種:彩光嫩膚祛除細小皺紋、肉毒素祛除動力性皺紋、手術方法祛除較深的皺紋。三種方法各有所長,要根據求美者個人的皺紋情況進行選擇。如果皮膚松弛,靜態皺紋明顯,最好選擇手術方法,一次性解決問題,年輕8-15歲。

  如果還只是動力性皺紋,肉毒素方便快捷,應該成為首選。如果你比較年輕,皮膚只是出現了細皺紋,可以選擇彩光嫩膚。彩光嫩膚無損傷、無痛苦,通過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成,使皮膚光潔、細膩、有彈性。

  小編寄語:注射微整形是目前整形市場上易生事故的領域,隨著注射肉毒素的人日漸增多,其事故發生數量也水漲船高。因此,選擇這項微整形時,一定要明白肉毒素的相關信息,並具備辨別肉毒素合格與否的基本技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